黑芝麻味豆浆

手帐 & 公考 & 读书
为了生活而努力奋斗

    我觉得老爸老妈那个年龄的朋友圈还蛮搞笑的,除去各种所谓养生的文章让一个人从这个群转到那个群之外,还喜欢各种求点赞。这种点赞和我们的求赞内容有时还不太一样。比如说,我妈有个闺蜜,在唱吧里面动不动就嗷两嗓子,完了还不够,非得分享链接到他们那个同学群里给大家听,当然我猜测他肯定不止分享到这么一个群里,然后让大家一定要点开来听,还要送花点赞啥的……然后有一次我就跟我妈吐槽了几句,我妈说她家这么有钱,她一个lo娘不用赚钱整天吃进去没事干就唱歌呗,我要是整天没事我也天天唱几首。这话用方言说起来真是很带感。可是,我的问题在于,这个分享的目的是??明明不好听啊??突然就觉得他们这一代好像比我们要放的开,半夜十一二点钟群里也还挺热闹,搞得我妈直接屏蔽连红包都懒得抢,朋友圈晒什么的都有,团购起来比我们要猛多了,有时候看他们的朋友圈还真是欢乐多……所以,不要说我们是被手机毒害的一代,这群七零后六零后的人仅经营一个微信就有点招架不住了。

评论